【图】关于学美甲你知道多少 4款美甲让你美丽整个夏天

2015/9/2 12:0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说女人的等级以末梢来衡量,指甲是和头发、鞋并列的3大末梢之一。什么样的美甲才能让我们在夏日散发出自己的魅力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看又大方的时尚美甲哦!

有人说,没有什么姿态,比涂指甲油的姿态更有女人味。的确如此,指甲油的脂粉味,任何化妆品都无法企及,它的“女性浓度”甚至在口红之上。据说女人的等级以末梢来衡量,指甲是和头发、鞋并列的3大末梢之一。
夏天到了,什么样的美甲才能让我们在夏日散发出自己的魅力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看又大方的时尚美甲哦!

夏日里如果能做一款渐变的美甲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呢,自然且梦幻的效果能显得手很白,经典又不失女人味。

最经典的美甲图案之一就是优雅的法式美甲,图案简单却很时髦,越来越受到女性分的欢迎,它简单却不单调,而且很能体现一个女人生活的品质。

这一款美甲颜色清新亮丽,显得非常轻快活泼,柔和甜美的田园风美甲带着少女特有的纯真清新,在夏日里做这样一个指甲一定很应景。

这款指甲以蓝色为主,中间跳了一个英国国旗,简单但具有创意,浓浓的英伦风迎面而来,非常具有异国风情,而且这种蓝非常显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