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很简单 让你的指甲每天都焕然一新

2015/12/21 17:20: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对手指甲或脚趾甲进行美化,根据人的手型进行清洁,护理,美化的过程,学习美甲可以让自己随时更改指甲的花式,依据自己的想法创造更多的样式。

现在很多女生都有美甲,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能不好好保养吗?!保护好自己的手部,给它装扮装扮,做一下美甲,给女生增添一丝魅力,所以美甲店的生意才那么火爆。但是每次做完美甲,他仅仅只能保持一个多两个星期的美,然后会有新的指甲长出来就会影响原来的美观了,或者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不小心弄了小角出来,这样看上去就大大的破坏其美观了。如果每次因为这些事情要去美甲店重新弄的话,会很麻烦,花钱就算了,重点是跑来跑去很麻烦,所以我觉得,学做美甲,学会了,就不用跑去美甲店让别人帮你弄了。

而且自己做的美甲,可以随时发挥自己的创意,自己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不喜欢了还可以随时换掉重新弄个好看的。所以学美甲也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其实,学习美甲,只要掌握几个关键步骤,就不怕学不会了。

首先要准备好美甲的工具,美甲的工具有钳子,指甲刀,指皮钳,塑料或鬃毛刷子,指甲锉,砂棒,剪刀,小镊子,这些都是必要的,而且每次用之前都要先消毒。在给自己剪指甲的时候,要切记千万不要把自己的指甲剪得太短,这样会影响美观,手指修长一点才会好看,而指甲在感官上也会拉长手指的长度,并且在修建的时候不要把指甲前端的两个角剪掉。然后用砂棒将手指上老化的指皮往手心方向推动,以使甲盖显得修长,用刮刀刮净残留在指甲上的角质。最后就是涂抹指甲油了,在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不要紧贴纸甲盖最后涂抹,一不小心会涂到皮肤上,而且隔开一点空位会比较好看,涂完指甲油还得涂一层护甲油,防止干活的时候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