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要了解的注意事项 你也能做自己的美甲师

2015/12/21 16:40:01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没有想过在外面做美甲很花钱呢?不妨自己做自己的美甲师。当然除了需要专业的美甲技术之外,美甲时候的注意事项是我们不容忽视的哦。懂得必须的美甲知识很重要。


有没有想过在外面做美甲很花钱呢?不妨自己做自己的美甲师。当然除了需要专业的美甲技术之外,美甲时候的注意事项是我们绝对不容忽视的哦。懂得必须的美甲知识和美甲小技巧需要很花功夫,但是却十分实际。当我们把这些细节都做到了,美甲的技术才可以算是完整的学会了哦!

第一:把甲面清洁干净
有专业的美甲师称:在给指甲做美容时,必须要把指甲里面和指甲表面的异物灰尘清理走。否则会使得甲面或者指甲缝里面的皮肤因为清洁不净导致皮肤感染或者发炎,严重的可能会产生灰甲。 在把甲面修好形状,磨好甲面之后,把粘了一点点洗甲水的化妆棉轻轻地擦拭在甲面上,把指甲表面的灰尘和油脂异物都清理掉。然后再轻轻地涂上指甲油底油,这样一来,指甲油就可以在指甲上维持更长的时间,而且显色更明显。

第二:为指甲涂底油
往往很容易被人忽略掉涂底油这个环节,特别是懒惰的美眉哦。很多美眉都直接涂上有色的指甲油,这样对指甲很不好,而且不持久。在为指甲涂上有色指甲油之前,涂上一层底油,不仅可以防止指甲变黄变软,而且为后期的有色甲油上色铺上了垫脚石,上色之后稳定不容易掉落。小编建议在涂完一层有色甲油之后都涂上一层底油,让它自然风干,这样就可以更加牢固了。
第三:指甲油要有适合的厚度
指甲上有色甲油时,将指甲油握在手心处,用我们手心的温度为指甲油预热,这样指甲油的温度就和人的体温相近。然后用刷子沾取适量多的有色指甲油,需要注意的是刷子和指甲面应该呈65度角,轻轻地在指甲面涂上一层。可以等第一次干了之后,再上第二层,这样看起来就饱满很多,没有那么单薄。有些指甲油在使用时候发现有凝固现象,这就不可以在用了。不仅影响效果,还伤害手指甲。

第四:切忌指甲油沾到皮肤上
狠多妹妹在涂有色指甲油的时候,很容易涂出界,就是指甲油站到皮肤上了。其实我们在涂指甲油的时候,应该精准地涂到指甲面上,同时尽量不要碰到手指甲边缘的皮肤上,因为不仅会使后期的指甲油很容易脱落,而且会伤害到皮肤。小编建议在涂指甲油的时候,握住一个类似鸡蛋或者球类的圆形物体,因为这样可以很好地使手指自然分开,方便与涂抹指甲油,不怕沾到皮肤上。假如真的不小心把指甲油涂到了皮肤上,应该立即用棉签或者化妆棉把未干的指甲油抹去,不要让其一直留在皮肤上。
第五:涂亮油
亮油是美甲的关键,也是最后的一步,用来固定造型和提升美甲的亮度。不仅可以保持着指甲油原来的色彩,还有效地防止了指甲油的脱落或者出现裂痕。小编偷偷地告诉你一个秘密:在作完美甲之后,每个三到四天就给指甲补补亮油,可以让指甲的持久度大大提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