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整容后遗症多久出现 隆胸和隆鼻为明显

2015/9/2 13:17:20 作者:O1-di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医学再怎么发达,脸上各个部位反复接受手术,总是会有后遗症留下来。整容后遗症最为明显的,主要是隆胸和隆鼻为主。娱乐圈女星的趋之若鹜,更加剧了整容风潮的异变。

不管医学再怎么发达,脸上各个部位反复接受手术,总是会有后遗症留下来。在艺人中,整容后遗症最为明显的,主要是隆胸和隆鼻为主。”

金东一,韩国资深整容医生,仁爱医院特约专家,曾为多名韩国影星进行美容整形手术。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般来说,理论上植入性组织代用品(包括乳房假体、隆鼻)应该终生有效,可实际上目前的科学技术水平还做不到,所以他建议人工填充物最好每十年更换一次。“10年前做的隆胸隆鼻等手术到现在出现问题,可能跟填充材料不过关有关,也有可能是医生操作不规范、植入的位置不准所造成的。毕竟植入的是异物,这就导致这些材料不具有人体组织原有的良好的相容性。至于异物能在人体内安全地保持多久,目前尚无准确的答案,因此坚持定期复查是很重要的。”

金东一说,他曾经帮过一个小女孩做过下颌整形修复手术,因为她之前做下颌整形手术时被切除了脸部的部分神经,所以她的表情和牙齿都有点变形。“即使通过修复,她的情况改善了,但还是会对她将来的生活留下一些后遗症,比如说她的肌肉反应会比较差,等到老了以后,肌肉也比较容易松弛。所以我一直都建议,所有的患者都要谨慎对待整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