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么弄卷发 三个小妙招教给你

2017/10/29 8:45: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直发久了都想要卷发,但是如果去理发店烫头发的话,会花很多钱,而且对头发的损伤很严重。所以她们就会想到很多办法,在家里自己弄卷发,下面就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站酷

第一招卷发神器,大家去某宝上搜一搜,其实会有很多卷发神器,有一种既便宜又实用的泡沫卷,一盒一般有两三个,也可以单买几十个。这个东西买回来后,在晚上睡觉之前裹在头发上,一定要把头发裹均匀,然后固定住,睡的时候把头发往后散,不要压着卷发神器,不然会很不舒服。第二天早上醒来,你会发现效果很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第二招编辫子,这招就更简单,但是效果肯定没有第一招好,因为这样卷出来的卷一点也不均匀不细腻,很散而且很容易就变直了。但是如果你喜欢凌乱美,就是那种散卷发,我觉得这个方法很适合你,既不花钱又简单。

第三招电卷棒,这个就像前两个伤头发,由于是用电固定的头发,所以头发损伤会很严重。但是电卷棒有一个优点,就是你想怎么卷就怎么卷,而且有些用直发板也可以卷,一个电卷棒也就几十块,所以大部分人都是用的这种方法。虽然第一招的卷发神器很便宜,但是每天晚上都弄会很麻烦,所以一般懒人都选择卷发。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还有一种一次性的卷,就是在洗完头发后,用一个像笔一样能缠绕住头发的东西,然后把头发缠上去,用橡皮筋固定住,等十分钟左右取下来,一个漂亮的卷发就做完了。可以根据东西的粗细来决定头发的卷度,东西越粗头发卷度越大,相反则越小,你可以尝试做一种杂卷,有大有小这样也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