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想要脱毛怎么办? 详细对比6种脱毛利弊

2015/9/2 13:42:01 作者:xw_w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脱毛又成为一项重要的事项,只要是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汗毛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夏季想要脱毛怎么办?有哪些常见的脱毛方式呢?让小编给大家详细对比脱毛方式的利弊

夏天到了,脱毛又成为一项重要的事项,只要是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汗毛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夏季想要脱毛怎么办?有哪些常见的脱毛方式呢?让小编给大家详细对比脱毛方式的利弊。
夹子
用眉毛夹一根一根地拔除,因为是连根拔起,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也不会破坏毛囊。
缺点是相当疼痛而且如果毛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的现象,长期使用的话,皮肤也容易变得松弛。
小编提醒,在用夹子夹毛之前,最好先用热水润湿皮肤,使毛孔张开,这样毛发就很容易拽出来。而且,在使用眉毛夹子之前最好先用酒精消毒。
脱毛膏 
主要是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对毛囊没有损伤,所以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其优点是迅速、方便、无痛苦,迅速脱毛不留痕,滋润皮肤更娇嫩!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
小编提醒,过敏体质的人要慎用这种脱毛方式。另外,千万不能再脱毛之后使用防晒霜或者体香露等,否则很容易刺激皮肤。
激光
最初的激光脱毛比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对较深的肤色则可能造成色斑。最近出现了选择性热动力学脱毛激光,可依患者的皮肤特质、毛发特质、除毛部位设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长、能量来追踪黑褐色毛囊,将毛乳头气化,来达到永久除毛的目的。
小编提醒,激光脱毛虽然比较省事,但是价格比较贵,而且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选择激光脱毛也得慎重。

剃刀脱毛
物理脱毛非方式,美中不足的是,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气,不然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美观。这与男人剃胡须相同,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改剃膏,适合怕痛并且皮肤敏感的人爱用。小编提醒,运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若是操作不熟练,简单刮伤毛细孔,损伤稚嫩皮肤,招致红肿。
蜜蜡或贴布脱毛
这是种物理脱毛方式,需要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悉数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法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蜜蜡脱毛普通在美容院进行。
小编提醒,此种脱毛方法运用时会引致痛苦,并且化学合成的蜜蜡简单对皮肤形成影响;往下撕时,体毛简单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惹起毛囊炎。

冰点脱毛
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小编提醒,冰点脱毛虽然效果很好,但是有很多人不适合这种脱毛方式,比如先天免疫系统缺陷或者患有严重内科疾病的人,是不能采取这种脱毛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