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一招轻松搞定

2017/10/25 18:1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是既让人恨又让人爱的东西,恨它影响我们的外观,爱它对我们身体有帮助。很多人尝试把它去掉,但总是不久后又出现了,怎样才能让它永远不长出来呢?一起来看看。

人类都是有体毛的,头发大家都很喜欢,但是身上的毛发就不是人人都喜欢了,其实身上的体毛是有作用的,可以帮助我们排汗。但它的出现影响了我们的外表,特别是爱漂亮的女生都不敢把胳膊大腿露出来,因为身上的体毛很浓密。

为什么有些人的体毛又长又多,而有些人却很少呢?这应该是遗传或者内分泌的问题,也有种族的分别。例如,白人比黑人有更多的体毛,因为他们生活在一个寒冷的环境。而我们黄种人的体毛介于他们之间,不是很多。

因为激素的原因,男人的体毛一般比女性要长,要多,但也有许多女生因激素分泌混乱,导致腋窝和腿部毛发浓密,严重影响了个人形象,所以女孩们选择以各种方式摆脱它们。目前市面上有许多脱毛产品,主要分为物理脱毛和化学脱毛。物理脱毛是直接用剃刀解决,但体毛会随着刮的次数变得越来越粗,越来越多。

化学脱毛的方法是使用脱毛产品,粗暴去除皮肤表面的毛发。这些方法有疼痛感,需要将脱毛膏涂抹在皮肤表面,等汗毛变软,轻轻擦去即可去除汗毛。但这种方法也只是暂时去除毛去除,不能达到根除效果。因为含有化学成分,在使用它们之前要进行测试,以免引起皮肤过敏。

有没有可以完全消除体毛的方法呢?答案是肯定的。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通过激光脱毛方法,不仅能让皮肤的汗毛不生长,还能起到柔嫩肌肤的作用,让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好。激光脱毛是有效的,但每个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不同,所以当选择激光脱毛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院。

体毛的生长周期是28天,所以当我们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要做几次才能达到清除效果。脱毛后,也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避免暴露在阳光下。

事实上,如果你的体毛不是很浓密,对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就没有必要做激光或光子脱毛。使用简单易操作的脱毛膏,或去美容院进行一次性脱毛处理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