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这个方法帮你脱离烦恼

2017/10/24 17:49: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是既让人恨又让人爱的东西,恨它影响我们的外观,爱它对我们身体有帮助。很多人尝试把它去掉,但总是不久后又出现了,怎样才能让它永远不长出来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体毛是为我们身体排汗而存在的,并不是毫无意义。如果我们身体的汗液排不出来,那很容易生病。但是它的存在又很影响我们的外观,尤其是夏季,穿个短袖短裤,露出来的不是皮肤,而是一层黑黑的毛,让人很尴尬。

有些人体毛多、长,有些人的却比较少或者短。这个应该是遗传的,或者随地域而变。比如说白人就比黑人的体毛更多更长,因为他们生活的环境偏冷,体毛要浓密才能保暖。而我们黄种人的体毛就正好处于白种人和黑种人之间,不多不少。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一般男性的体毛会比女性的长、多,但也有些例外,有些女性的体毛可能会比男性的还浓密。这些人夏季根本不敢露胳膊露腿,怕把别人吓着,更不要说主动接触异性了。其实脱毛的方式有很多种,只是很多效果都是暂时性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有什么方法可以直接将体毛去除掉呢?这样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体毛长出来,担心被人看见了。方法肯定是有的,那就是激光脱毛或光子脱毛。它们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直达毛囊根部并将其破坏。这样体毛就会自动脱落,并且不会再长出来,因为毛囊都坏了。

其实小编觉得如果你的体毛不是很浓密,对你的生活没有太大影响,是没有必要进行激光或光子脱毛的。就用简单易操作的脱毛膏,或者到美容店里进行一次性脱毛处理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