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护肤品的顺序你知道吗 正确护肤让你永葆青春

2015/9/2 14:2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女人爱美,不漂亮的女人更要爱美,爱美的步就是要拥有水一样的肌肤,每个女人都知道肌肤的健康美丽要依靠护肤品的呵护,但是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你知道吗?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的皮肤也应该像水一样的滑嫩,但是水嫩的肌肤并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有的,而是要靠后天来打造的。漂亮的女人爱美,不漂亮的女人更要爱美,爱美的第一步就是要拥有水一样的肌肤,每个女人都知道肌肤的健康美丽要依靠护肤品的呵护,但是正确使用护肤品的步骤你知道吗?
早晚是护肤的最佳时机,这两个时间点MM们的护肤绝对不能懈怠,下面就教大家早上使用护肤品的正确顺序,只有掌握好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呢才能使其的作用最大化,你的皮肤也就更能美丽动人哦。
早上护肤第一步:洁面
即便晚上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了,但在睡觉时间,油脂和一些脏东西都会堆积在脸上,小编建议早上仔细用洗面奶清洁脸部,洗面奶的泡沫会使黑头浮出,使毛孔缩短,有助于皮肤变得更细腻润滑。
早上护肤第二步:爽肤水

爽肤水是洁面后的第一步,早上洗完脸后,毛孔张开,这时候往脸上轻拍爽肤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润的状态,因此爽肤水必不可少哦。

早上护肤第三步;肌底液
大多数肌底液都亲水又亲油,所以这时候爽肤水后使用肌底液最好不过了。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同时滋润肌肤的作用,让接下来的保养品更容易吸收。
早上护肤第四步:精华液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它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所以涂抹精华液绝对不能省略,尤其是在天气干燥的秋季。涂上爽肤水后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在脸部,能让肌肤瞬间变得更有活力。

早上护肤第五步:眼霜
其实,女人过了二十岁就可以开始使用眼霜了,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经常熬夜,眼霜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工序,将眼霜点上眼周然后涂抹均匀,能够有效淡化黑眼圈、预防或减淡眼周细纹。
早上护肤第六步:乳液或者面霜
乳液和面霜有锁水的功效,如果你做了之前所有的步骤却忘了涂抹乳液和面霜,那一切的护肤都会失去意义,乳液或者面霜能够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护肤成分。如果忽略这部皮肤表面的水分和营养就会很容易流失,这样会导致之前的保养工作功亏一篑。
早上护肤第七步:防晒
紫外线是MM们的头号强敌,无论是春季还是夏季,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都是存在的,所有防晒工作不可不做。但是MM们需要根据季节选择好不同指数的防晒产品,然后在涂上以上保养品后均匀涂抹防晒产品,让肌肤能够充分抵御紫外线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