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产品有哪些 三款自制美白面膜让你越来越白

2015/9/2 18:08:01 作者:xw_ou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三丑,肌肤美白是爱美人士一直追求的。肌肤白就算是没有任何妆容修饰也可以很好看,但是很多人脸上却不是那么白,有什么办法让我们的肌肤变白呢?

一白遮三丑,肌肤美白是爱美人士一直追求的。肌肤白就算是没有任何妆容修饰也可以很好看,但是很多人脸上却不是那么白,有什么办法让我们的肌肤变白呢?下面小编介绍三款自制美白面膜。
牛奶美白面膜: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可以美容这一功效其实很早就已经被我们的祖先所掌握。埃及女王克娄巴特拉保持肌肤冰洁玉润的秘诀就是洗“牛奶浴”。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牛奶做一下美白面膜。用鲜牛奶涂在脸上,或者有条件的往牛奶里滴几滴橄榄油,均匀涂在脸上。保留15 分钟,然后应清水洗净。这款面膜可促进老化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使皮肤亮泽。不少美眉经常吃木瓜牛奶,它有调经益气,滋补身体,养颜美容的功效。而且其中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让肌肤更显清新亮丽。也可以将木瓜捣碎然后和牛奶搅拌,用来敷面。

鸡蛋美白面膜:蛋黄中含有皮肤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如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A、B、D等;而蛋白中也有较多的矿物盐和维生素B2,所以用蛋类做面膜可使皮肤变得柔润和富有弹性,且有除皱美白之功效。用鸡蛋清和牛奶混合,均匀抹在脸上,或者放入压缩面膜,待面膜完全吸收了鸡蛋清和牛奶后敷在脸上,这种面目具有补水、滋润、美白,以及一定的消炎作用。

芦荟美白面膜:芦荟是集食用、药用、美容、观赏于一身植物新星。对割伤、擦伤、伤口溃烂、烫伤、皮肤痕痒、青春痘、黑斑、蚊虫叮咬、牙痛、唇角溃烂、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功效,使用安全可靠。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芦荟面膜对于面部美容很有效果: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你会发现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除此之外芦荟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建议自己养一盆芦荟,这样就可以经常有新鲜的芦荟面膜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