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妆容图片推荐 揭秘韩剧女主粉嫩妆

2015/9/2 14:52:27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期热门的韩剧除了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也有不少高人气作品哦,剧中女主妆容同样精致,尤其是那隐龄无瑕的嫩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惊艳不已……

近期热门的韩剧除了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也有不少高人气作品哦,剧中女主妆容同样精致,尤其是那隐龄无瑕的嫩妆,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惊艳不已,今天,就跟着杨真诚,宋智孝,UEE等女主们学习如何打造吧。

《百年的新娘》是由人气组合FTIsland成员李弘基出演,新颖的题材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该剧讲述了某豪门家族被诅咒长子的第一个妻子必定会死于非命,家族继承人为了守护所爱的女子去寻找破除诅咒办法的故事。女主杨真诚一头清爽短发,棕色眼线勾勒内眼线然后微微上扬,接着再以黑色眼线笔再次勾勒内眼线。

韩剧《急诊男女》正在热播中,宋智孝和崔振赫饰演的离婚夫妇在6年后在急诊室实习再度重遇,因而发现很多感人和有趣场面。剧中宋智孝妆容非常清淡,棕色的一字短粗眉,细黑内眼线,粉色唇膏提亮妆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