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放大你的美丽 7个步骤打造林允儿春季妆容

2015/9/2 17:3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她清纯可人的形象一直是宅男们心中的号女神,近日林允儿拍摄了一组春季时尚画报,她的妆容也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少女时代是韩国的第一女团,自从出道以来就收到世界各地粉丝的喜爱,出道9年依然活跃在韩国娱乐圈的一线,可谓是铁打的少时呀。成员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她清纯可人的形象一直是宅男们心中的第一号女神,近日林允儿拍摄了一组春季时尚画报,她的妆容也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成为很多人效仿的对象,如果你也喜欢这款妆容的话,就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林允儿的这款妆容非常富有春天的气息,玲珑剔透的底妆清新减龄,粉橘色的眼影给人温暖舒服的感觉,慵懒的麻花辫造型带有吧。田园风,非常适合20几岁的MM们。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这款妆容的化法

步骤一:首先用喷雾保持肌肤的水润,避免干燥导致粉底液不贴合皮肤。然后再取适量的粉底液涂在脸颊、额头等部位,再用化妆棉由内向外均匀抹开。

步骤二:韩国女星基本上都是一字眉,所以眉毛只需用眉粉沿着眉形轻描出来即可。
步骤三:我们可以看到允儿的妆容是以粉橘色为主,因此腮红也要使用粉橘色系列,当然在此之前,我们要先用散粉定妆,再用刷子沾取少量腮红涂在苹果肌上,在颧骨一下勾勒出脸型,还能打造小V脸哦。

步骤四:用橘粉色的眼影涂在眼窝上打底,再用珠光的橘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上,用手指晕开,打造眼妆的层次感。

步骤五:接着再用浅金色的眼影涂抹在整个下眼睑上,然后再用浅咖啡色加深阴影营造出卧蚕眼的效果。
步骤六:用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从眼头至眼尾方向拉出一条细细的眼线,然后刷上睫毛膏,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步骤七:允儿的唇妆也是韩国流行的咬唇妆,先用粉底液遮盖住原本的唇色,然后再用粉橘色的唇彩涂在嘴唇内侧,再用手指稍微往外晕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