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教你一些小技巧

2018/1/9 15: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的人也可以画出美美的眼线。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一定不要将它画得过粗,这样会显得我们整个人都很土,很没有精神。此外,我们可以选择使用眼线笔来画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如果你想眼睛看起来更加美,更加迷人,就必须要学会画眼线笔。单眼皮的女孩在画眼线的时候遇到的麻烦是眼线不明显,明明已经画了,但是睁开眼睛就没了,而且眼线容易晕染。这时候在画眼线时,就要选择有防水效果的眼线笔,画的眼线要粗一些。

单眼皮的女生要记住,不要上下眼线都画!双眼皮画上下眼线眼睛都显小,单眼皮的女孩如果这样做眼睛更小。好画法就是完整画出上眼线,下眼线只画眼尾部位,单眼皮画眼线应该大胆描绘,线条粗大才明显,太细的线条根本看不出来,眼睛显得更小。眼线的尾部拉长和翘起,这样可以拉长眼睛,显得很妩媚。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单眼皮女孩眼睛单薄,浓厚的眼妆显得不协调,尤其是深厚眼影,让眼睛部位更突出,这样看起来单眼皮更加明显。所以扫眼影尽可能轻薄,涂抹范围要小,大面积的眼影就会显得眼睛更加小,稍微扫一些就可以了。扫眼影要注意用晕染的方式,这样层次分明,眼睛中部的眼影要用明亮的颜色,这会增加亮度,让眼睛显得更大。

来源:站酷

单眼皮的女性眼睫毛相对较短,刷睫毛膏可以增加睫毛长度,也可以嫁接睫毛,这样可以让眼睛更大,然而,在涂睫毛膏之前,你应该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弯,这样刷睫毛膏后就可以变得卷翘了。

按照这些方法,要塑造迷人大眼是很简单的,单眼皮的妹子快来学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