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的彩妆技巧你知道吗 郑秀晶教你化清纯学生妆

2015/9/2 14:17: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郑秀晶在屏幕中的妆容都比较淡,符合她一贯清纯的形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郑秀晶继承者们里面的学生妆容,包你化出来清纯可人,成功抓住男神的心,快来看看吧。

郑秀晶因出演韩剧《继承者们》李宝娜一角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她可爱的个性和好看的妆容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她。其实郑秀晶的妆容都比较淡,符合她一贯清纯的形象,很多韩国男明星的都将她作为心中的理想型,可见清纯的女人更招男性的喜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郑秀晶继承者们里面的学生妆容,包你化出来清纯可人,成功抓住男神的心。

这一款妆容的重点就在于她的底妆红润有气色,眼妆部分比较淡,只画了内眼线,唇妆依然是韩国流行的咬唇妆,简单而充满诱惑,让人想亲一口。下面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STEP1:将自然色的粉底液沾在脸颊、额头以及下巴各处,用化妆棉顺着脸部由内而外涂抹均匀。

STEP2:用指腹沾腮红膏,涂抹在苹果肌处,用手晕染,打造出自然的粉晕。

STEP3:选择奶茶色的眼影,在眼窝处打底,用手指晕染。
STEP4:再用奶茶色的眼影加重眼角眼影,前后眼影需要晕染出渐变的感觉。
STEP5:接下来就是下眼睑的眼影,从眼尾向眼头晕染即可。
STEP6:选择鼻尖细一点的眼线液笔,用眼线液笔化出内眼线,沿着睫毛根部,眼尾不需要拉长,画到眼尾即可。

STEP7:再用棕褐色的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这时注意要在眼尾处将眼线水平拉长,可以使眼睛更加狭长。

STEP8:再用用棕色的眼线胶笔在下眼睑画出眼线,淡淡的一条即可。
STEP9:然后用棉签晕染眼线,使得眼线更加自然、浅淡。
STEP10:夹翘睫毛,然后刷上睫毛膏,注意不要刷到眼睛周边,一定要小心仔细。

STEP11:用玫粉色的唇膏涂抹于唇部中间,然后用手指将其晕开,打造出渐变咬唇的效果。
STEP12:之后再用白色珠光笔沿嘴唇化出M字,增强唇部的立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