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水金盏花水芦荟哪个好 各有各的特长

2015/9/2 17:02:27 作者:W1-dai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水,金盏花水,芦荟,它们在美容方面有很多功效,然而,很多人喜欢拿它们来对比,从而选择一样,其实,它们各有各的特点,或许,你能从中了解它们的优点。

黄瓜水

产品说明:
1.提炼自天然植物小黄瓜的精华,同时结合多款的温和植物精华成分,质地温和不含酒精,是特别针对中性及偏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设计的高机能保湿化妆水!
2.产品能产生柔软舒缓、天然柔和的均衡肤质功效,为肌肤带来清爽柔软的感受,使用后可以让肌肤拥有更柔嫩的触感!肌肤更为细致紧缩,并能够保持清爽干净的感觉。
主要成分:

提炼自天然植物小黄瓜的精华,同时结合多款的温和植物精华成分,质地温和不含酒精,是特别针对中性及偏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设计的高机能保湿化妆水。

用完化妆水后,一般人会再搽些乳液面霜来滋润皮肤,但通常毛孔粗大的人皮肤比较油,一般的乳液面霜对油性皮肤的负担有些重。建议你改用精华液,它介于乳液和化妆水中间,质地比凝胶还细,很适合油皮肤或是过敏肤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