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化妆 简单几招塑造完美脸型

2017/11/8 10: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是我们脸型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颧骨过高或者过宽都会影响我们的容貌。如何利用化妆修饰这个缺点是很多爱美女性关心的话题,下面简单的介绍下高颧骨的化妆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由于审美观点的差异,西方人高颧骨、深眼眶的美女标准在我国并不流行。西方美女都觉得高颧骨可以让自己的面部更有凹凸感。然而,在东方中,女性的面孔是要讲究线条柔和的,高颧骨的女生特别遭嫌弃。好看的颧骨从侧面看和颊部颊部构成优美的弧线,太低没有立体感,太高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看起来比较衰老。

来源:站酷

高颧骨漂不漂亮也要看脸型,不是什么脸型搭配高颧骨都好看的,例如,一张娃娃脸和高颧骨就不是很搭。长脸型搭配高颧骨很有欧美风格,非常容易辨认。高颧骨让你的脸看起来更瘦,更立体,笑起来会有漂亮的苹果肌,显得很年轻,高颧骨女孩妆适合大气的妆容。

如果你认为自己颧骨太高,太冷酷,想要适当收敛一下,你可以用高光粉来修饰。高光粉具有覆盖淡化的效果,在颧骨周围的位置轻轻涂抹高光粉会使周围的皮肤更亮,这样就拉低了颧骨的高度,高低达到平衡的状态。为了使脸部的妆容更自然,建议在颧骨后侧扫一些腮红,这样也能达到淡化颧骨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高颧骨女孩化妆可以更加突出面部立体感,将阴影粉扫在颧骨下方,这样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让妆容精致而立体。这种高光阴影的应用非常适合东方女孩,可以改变东方女孩的面部扁平的特征。

颧骨高的女孩化妆时候要选择深红色的唇膏,这样会更有吸引力。而眉型建议选择平眉系列,这种眉形可以增加整个人的气质,延展性非常高,非常适合职场女强人。

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学到了很多化妆的技巧,只要学会使用高光粉,要掩盖高颧骨是很简单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