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砂糖洗脸好吗 曝光红砂糖的美容功效及其用法

2015/9/2 17:19:15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糖是—种未经提炼的纯糖,含有丰富的钙、铁、核黄素、锌和镁等元素,在医学界被认为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因此红糖也常用作养生食材。除了养生以外,在美容方面...

红糖是—种未经提炼的纯糖,含有丰富的钙、铁、核黄素、锌和镁等元素,在医学界被认为具有改善血管硬化的作用,因此红糖也常用作养生食材。除了养生以外,在美容方面,红糖中含有一种“糖蜜”成分,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并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红糖中富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也对肌肤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以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在排除黑色素后迅速生长,更彻底达到预防黑色素生成,持续美白的效果。
红糖洗脸去痘印
做法:
1.用洗面奶和温水洗净脸;
2.取一小勺红糖放在掌心,加一点点水,调和一下;
3.用红糖水涂搽脸,然后按从下往上、从内往外的方向轻轻按摩;
4.5~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进行基础保养。
功效:

用红糖水这样按摩一番后再洗净,顿时会觉得脸蛋摸起来很光滑,而且很滋润。痘印明显的人,若每天晚上临睡前坚持这样做一次,大概一星期后就能看到痘印淡很多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