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鼻头变小   让你更可爱的技巧

2017/12/17 15:3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位于中庭,决定了五官的立体程度。理想的鼻子形状应该是高挺的,看上去秀气精神。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拥有立体小巧的鼻子,那怎么做才能让鼻头变小呢?

面对鼻子不够精致立体这个问题,不少女生选择去整容或者微调。但是,如我们所知,整容有风险,稍有差错就会抱憾终身。那么,面对鼻头的宽大,该如何做才能改观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

(一)每天坚持用手捏鼻子。如果觉得鼻头比较肥大,那么可以选择每天清洁脸部后,用手稍稍用力捏鼻子。用双手轮流捏鼻翼,并且注意对鼻部进行定时的去黑头去死皮。但是,这个方法对于成年人来说见效较慢,并且需要长期坚持,才会稍有改观。

(二)每天用鼻部矫正器。一些店里或者网店里卖的鼻部矫正器,价格也比较低廉,可以尝试。但是,尽量不要选择太紧的矫正器,容易对鼻部造成损伤。适中力度的矫正器,然后坚持每天使用,使用后再用(一)中的方法去捏鼻子,达到巩固的作用。

(三)运用化妆术。现代化妆术的神奇,真的是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你可以选择一支高光笔和一支阴影棒,先用高光笔画鼻峰,然后用阴影棒画鼻头两侧的鼻翼。这样的话,就可以在视觉上提高鼻部高度,还能缩小鼻部宽度。

(四)鼻部整形。如果鼻头实在很宽大,那么可以选择去做鼻头的整形。这种选择是无奈之举,一般情况下,鼻翼不超过内眦线的垂直线,就不算鼻头过于宽大。即使做了这个选择,也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公立口碑好的大医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