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汗斑能消除吗 4大方法有效去汗斑

2015/9/3 4:35:30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消除汗斑法 将吃剩的西瓜瓜肉部分揉擦手和面颊,胸前及手臂等易出汗的部位,注意擦时不要用力过度,只要润滑皮肤即可,然后用热水洗净,3-7天后能够除汗斑···

消除汗斑法 将吃剩的西瓜瓜肉部分揉擦手和面颊,胸前及手臂等易出汗的部位,注意擦时不要用力过度,只要润滑皮肤即可,然后用热水洗净,3-7天后能够除汗斑,使皮肤滑爽。 汗斑由汗斑病毒引起,皮肤脱落后呈白色,活动期呈红色,可取大蒜一头,捣烂后放少许白酒搽患处,每周1次。连用3次即愈。02汗斑的防治: 汗斑又称花斑癣,是由糠秕孢马拉色菌所到的皮肤浅表慢性真菌感染。以夏秋季多发,皮损多位于汗腺丰富部位,故俗称“汗斑”。其皮肤损害主要表现为黄豆大的圆形或类圆形斑疹,表面覆盖淡棕褐色细薄糠状鳞屑,陈旧损害为色素减退斑,自觉症状不明显可微痒,皮损好发于躯干、腋下、面颈等汗腺丰富部位。 若受此种致病菌感染后易复发,治疗应彻底以达根治的目的。可参考如下几种方法: (1)酮康唑口服,一次200毫克,一日一次,饭后服用。连服10天,注意有肝功损害者禁服;也可选用伊曲康唑口服,一日一次,每次200毫克,饭后或餐中服用,连服一周。 (2)外用制剂:如选用市面上的孚其乳膏、克霉唑霜;也可选用2.5%硫化硒溶液外用;或外用20%-30%硫代硫酸钠液,干后立即外用1%稀盐酸;或者选用3%采乐洗剂洗患处;用法均为每日1-2次。 (3)患者衣物应清洁消毒,以防再感染。 

汗斑的治疗: (1)20%-40%硫代硫酸钠溶液外搽,待干后再以2%稀盐酸溶液重复涂搽一次,每日一次,常需坚持4-6周,无稀盐酸时以米醋代之。 (2)1%克霉唑霜、益康唑乳液,1%米康唑乳液等外用。 (3)亦可使用淡癣药水,如1%水杨酸醑加上乙烯酸癣药水外搽。 (4)可在外涂药的同时。取中药蛇床子100克,用纱布袋包装,加水2000-3000毫升,沸腾后小火煮30分钟,倒出药液于浴盆中,待液温在40℃以不烫手为度时即可沐浴。 汗斑对外用药物敏感,疗效很好,只要坚持治疗与加强个人卫生,不难治愈,一般无需内服抗真菌药。 汗斑重在预防,如因工作或运动,显性出汗后应及时沐浴、更换衣物,不随便穿用他人衣物,患病后及早诊治,并坚持执行医嘱直至彻底治愈。 汗斑的预防: 注意保持皮肤干爽清洁,多洗澡、勤换内衣;衣服尽量穿纯棉或麻的质料,保持吸汗透气;患者的被单、毛巾与衣服等日用品应经常漂洗消毒,以防重复感染;饮食宜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