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小窍门让你“战痘”到底 痘痘问题轻松解决

2015/9/3 0:25:01 作者:xw_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问题总是让女性朋友们最为头疼,爱美的女性更是如此,脸上一点的瑕疵都是不能接受的,但痘痘总是和我们作对,战斗力很顽强。祛痘成了当务之急,你知道祛痘的小窍门吗?

肌肤问题总是让女性朋友们最为头疼,爱美的女性更是如此,无论是斑点、痘痘,还是痘印,脸上一点的瑕疵都是不能接受的。偏偏痘痘总是和我们作对,时不时跑出来杀你个措手不及,而且痘痘的战斗力也不是一般的顽强。祛痘成了当务之急,可是你知道祛痘有哪些小窍门吗?

窍门一

时刻注意面部清洁,我们要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配合洗面奶使用效果更佳;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痤疮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类的化妆品。

窍门二

合理的饮食很重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窍门三

不能用手抠痘痘,会留下疤痕和痘印,更加难以祛除。挤压粉刺要小心,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吸收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抗菌素对感染重的有疗效。

窍门四

隔夜茶水祛痘法

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是痘痘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

窍门五

珍珠粉祛痘法

在洗脸后将牛奶、蜂蜜、橄榄油和适量珍珠粉涂抹在面膜纸上,在将面膜敷在脸上,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再涂乳液,最后拍干。

窍门六

生姜祛痘法

姜片贴在有痘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

窍门七

葱白祛痘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痘痘上,但是不要敷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这些方法我试过,有痘的祛痘子,没痘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窍门八

仙人掌祛痘法

1.用刀把皮切开,取出汁液。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面。

2.胡萝卜:生胡萝卜搅成浆状物,或熟胡萝卜捣碎,加脱脂速溶粉适量调稠,轻拍于颜面,保留至干。

3.芦荟和磷脂:取芦荟汁1/4杯,加磷脂粉1汤匙、搅拌、混匀。每日涂抹一次,至少保留15分钟,漂洗。

窍门九

洗米水洗脸

经常用洗米水洗脸,不仅能淡化痘痘、去除痘印,还能使肌肤变得又嫩又白,况且洗米水非常的天然安全,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将洗米水经过沉淀后,取下面乳白色的部分,再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混合之后即可洗脸了,坚持一个月后,效果非常的明显。

关于祛痘的一些小窍门小编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文章里一些可以说是偏方的小窍门都比较常见,希望这些方法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希望大家能够早日脱离痘痘的苦海。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精神愉悦,长了痘痘心理不要有太多负担,以免引起内分泌紊乱使情况更加严重。久而久之,痘痘自然会消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