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白头粉刺 6大方法教你有效预防白头粉刺

2017/5/30 23:23:10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又称“痤疮”、“酒刺”、“暗疮”等,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多因毛孔堵塞所致,若形成顶为白色的丘疹,就称为白头粉刺。白头粉刺也称为白头。

什么是白头粉刺,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形成的原因是什么,白头粉刺怎么治疗,从白头粉刺图片看到,白头粉刺通常是由角质层过厚引起的,一起看看怎样预防白头粉刺吧。

粉刺又称“痤疮”、“酒刺”、“暗疮”等,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多因毛孔堵塞所致,若形成顶为白色的丘疹,就称为白头粉刺。白头粉刺也称为白头,是毛囊漏斗部被角质层细胞堆积、堵塞,角质物和皮脂充塞其中,形成白色角质物丘疹,表面有表皮覆盖,与外界不相通,成为封闭式粉刺。

好发于面部或颈部,一般为对称性分布,两侧多寡不定,无自觉症状。白头粉刺与粟丘疹不同。粟丘疹为表皮附属器的潴留性囊肿。本病在治疗上可用粉刺压出器将其挤出。

白头粉刺是女士脸孔的一大黑星,我们都十分厌恶它。那么,脸上长白头粉刺是什么原因?

脸上长白头粉刺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点:

1.雄激素分泌过盛:这是长白头粉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2.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

3..经常吃油腻的食物,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

4.油性皮肤清洁不干净,导致毛孔堵塞引起粉刺。

5.乱挤、乱抠、针挑不当。

6.压力过大导致内分泌紊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