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芭蕾舞考级发型 教你4种舞蹈发型

2015/9/3 9:02:53 作者:YU-xieb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芭蕾是一种很优美和高雅的艺术形式,要能看见她们的脸,脖子和手臂,芭蕾发髻可以使孩子更好地展现她们的舞姿。头发梳的好可以给予考官好的印象。

芭蕾是一种很优美和高雅的艺术形式,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欣赏舞蹈和跳舞的人,要能看见她们的脸,脖子和手臂,芭蕾发髻可以使孩子更好地展现她们的舞姿。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好的舞蹈老师都强调梳好芭蕾发髻是学好芭蕾的第一步。头发梳的好可以给予考官好的第一印象。

如何盘标准的芭蕾发髻?

方法一:扎一束马尾
步骤一:用一只和你头发颜色相近的皮筋扎一束马尾, 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在中部的位置就OK啦~~
将皮筋小心地往下滑
步骤二:将皮筋小心地往下滑,在离发尾三英寸的地方停下来.保持头发整体的蓬松.
用一只和你头发颜色相近的皮筋扎一束马尾
盘发风情百变,各个年龄层的女生都可以考虑,发髻盘高会让人显得青春又活泼,发髻盘低则平添几许性感,盘发时挑出几缕发丝垂下,显得年轻优雅,把所有发尾藏于髻中,则又显得成熟高贵.
步骤三:从中间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确保中间有足够的空间.

抓住发尾向上翻转

步骤四:抓住发尾向上翻转,从刚刚留出的中间空隙里穿过.
抓住发尾向上翻转,从刚刚留出的中间空隙里穿过.
韩国女生发型变化很多,而且在细节上要求细致精美富有个性,给人甜美而时尚的感觉.现在就和大家一起学韩国MM们是如何运用编麻花辫的方法,打理出时尚的盘发发型.让你轻松成为人人关注的焦点.
重复步骤4
步骤五:重复步骤四,持续翻转,会出现两束卷得很紧的头发.
继续翻转
步骤六:继续翻转,哈,一个美美的芭蕾舞发髻马上就要成型啦!
步骤七:往上收紧,芭蕾舞发髻成型,用一个大发夹来固定发髻.
将发尾部分塞入发髻里面

步骤八:将发尾部分塞入发髻里面,并用发夹固定.最后用梳子梳理一下,并喷上定型喷雾,让发髻整体看起来紧致闪亮.如此古典唯美、文艺范儿十足的芭蕾舞发髻,是不是让你很想翩翩起舞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