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六个方面不能忽略

2017/7/26 0:12:13 作者:YUl-li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是女性美容的一个手段,眉毛的形状也会直接影响女性容貌,所以,女性都喜欢纹眉,现在纹眉的技术也很成熟,那纹眉之后要注意哪些问题?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不能忽略。

女性都是爱美的,让自己有一个好看的眉毛也会给容貌加分,很多女性先天的眉毛可能不如意,就只有通过纹眉来解决,现在纹眉的技术也更加的成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塑造出更加完美的眉形,而且,可以做到永不脱落,让美女们再也画眉毛了,省去了很多化妆的时间,不过,纹眉也算一个小型的手术,因为无论哪种纹眉都是会刺破眉毛部位的皮肤,塑造出新的形状,所以,纹眉之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这5点一定要做到。

1、不要用手去接痂皮。纹眉之后一段时间就会结痂,这个时候局部会有痒的感觉,因为新的皮肤组织在生成,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用手去揭痂皮,一旦感染或者过早的揭痂,很容易造成疤痕。

2、要忌口。纹眉之后要避免吃一些发物,比如鱼虾、鸭肉等,也要少吃刺激性强的食物,也不能喝酒,预防过敏。

3、外用消炎药。虽然纹眉的创伤很小,但是如果处理不好也容易感染,因此,纹眉之后要在纹线处涂抹有消炎作用的软膏,可以选择金霉素软膏或者红霉素软膏,坚持涂抹3天,每天至少涂抹2次。

4、纹眉后三天之内不沾水。文眉以后72小时之内不要让眉毛沾水,很容易引起感染。

5、不用蒸汽熏蒸。纹眉之后且不可用热蒸汽熏蒸,在烹饪的时候尽量避免水蒸气,同时不要用热水擦洗局部,保持局部的干燥。一旦被水蒸气蒸,就会导致结痂软化,会影响眉毛的着色,很容易导致眉毛的颜色不均匀。

以上5点都是纹眉之后一定要注意的,一定要做好这些小细节,任何一点都不能忽略,才能保证纹眉之后让你变得更加的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