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增添你的魅力 4款足部美甲让你穿鞋好看

2015/9/3 20:5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给双脚做一款漂亮的美甲不仅能让你穿鞋好看,脱鞋更能突出你的玉足哦,下面就介绍几款2015年的脚趾美甲图案给各位MM们,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夏天到了你还沉得住气吗?想要在夏天美美的就一定要从头每到脚,给双脚做一款漂亮的美甲不仅能让你穿鞋好看,脱鞋更能突出你的玉足哦,下面就介绍几款2015年最流行的脚趾美甲图案给各位MM们,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这一款纯色的美甲美爆了有没有,大红色涂在脚上显得双脚更加嫩白了,而且无论穿什么颜色的凉鞋都非常出彩哦,和手上的美甲还是一整套呢!

脚上也可以做法式甲,这款法式甲用淡粉色打底,白色画出月牙图案,显得干净又自然,十分好看,不过这款美甲适合双脚白一点的MM哦,皮肤比较黑的MM可以换月牙图案的颜色。

这款彩虹美甲真是太美了,4种颜色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非常富有夏天的气息,要使穿上沙滩裙去海边真是再完美不过了。

宝蓝色也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美甲颜色哦,不仅很有质感,而且也能显脚白,再加上豹纹的元素,简单又不失奔放,有御姐情结的你一定要试试这款美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