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部去皱方法有哪些 6大方法让肌肤年轻有活力

2015/9/4 14:31:02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皱纹可以让人显老,这与不良动作有很大关系,比如常常皱眉头,除了要保持良好心态少皱眉外,还可通过滋润护理,让面部充分保湿补水,延展顽固的面部皱纹。

面部皱纹可以让人显老,这与不良动作有很大关系,比如常常皱眉头,除了要保持良好心态少皱眉外,还可通过滋润护理,让面部充分保湿补水,再配合按摩手法,延展顽固的面部皱纹,让你的面部永远保持年轻有活力。

按摩的动作可以促进细胞的代谢,从而使保养品更快地吸收。皮肤细胞是有“记忆”的,如果皮肤长期处于疲劳和松弛状态,那么长久下来,老化速度会加快,皱纹也会越来越多,你的细胞已经记住了皮肤是“松弛”状态的,那么你想恢复到紧致状态就要花更多的功夫了。提拉和平展的按摩动作可以使因为疲劳而松弛下来的皮肤紧致起来,时刻保持皮肤的弹性,长期下来,皱纹就不会那么容易爬上你的脸了。建议取一般量使用(约樱桃大小)后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打圈按摩。

那么日常生活中面部除皱的方法呦哪些呢?

1、用喝剩下的酸奶,混合点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脸上,不仅去皱还能增加弹性。
2、用鸡蛋清擦在面部的皱纹处,过半个小时后清洗,洗完可涂上耐冬花汁,耐冬花汁有很好的紧致作用,配合鸡蛋清使用可以去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