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轻熟咬唇妆 橙色元素成为提亮肤色法宝

2017/8/22 12:17:25 作者:O3-nie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这段时间成为了爱美人士的不二选择,咬唇妆不仅能够让女性更显妩媚,正确的化妆步骤还能让自己的肤色提亮,那么如何打造轻熟咬唇妆呢?下面让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韩国许多女明星都喜欢用咬唇妆,爱美的你是否发现身边许多的漂亮妹子脸上开始不使用红色的元素在脸上,而是改用了橙色元素,这些橙色的元素能够让黄皮肤的我们的肤色能够提升,不仅能提高辨识度,可能还会让你在心仪的对象面前眼前一亮。但是化好一个橙色咬唇妆不容易,现在就让小编来教一下大家如何化好一个橙色咬唇妆。

咬唇妆顾名思义,就是对唇部使用具有橙色元素唇膏或者唇彩等工具进行修饰。首先,在完成脸部的清洁后,我们需要在脸部涂抹隔离霜,这样可以减少化妆品在脸部的伤害。第二步,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可以使用具有一定滋润度的气垫bb,而如果你是混合型皮肤或者油性皮肤,建议使用粉底液,粉底液的滋润度较低且遮瑕作用也不逊于气垫bb。

好的粉底液不会像气垫bb一样造成闷痘的现象,想打造自然的肤色要切记选择与自己色号相近的产品,否则会显得很不自然。第二步,选择喜欢的眼影涂抹在眼部上方,建议选择浅色的眼影涂抹,在眼部下方,选择叫深色的眼影,在涂抹眼影时应注意,不能大力的涂抹,否则会造成眼部的肌肉松弛。

第三步,对于唇部的修饰,我们可以选用橙色的唇釉进行修饰,在修饰的过程中,如果涂抹唇釉让你觉得唇部太油,可以减少用量或者用化妆棉轻轻擦拭,然后我们可以在使用气垫在唇部周围进行修饰,具有女人味的橙色咬唇妆就完成了。如果大家想让脸部的妆容更加持久,可以使用定妆蜜粉或三分涂抹全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