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操作流程有哪些 教你快速学会

2017/3/24 11:07:11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它顾名思义就是雾状的画眉妆,在新手中很容易出现蜡笔小新的这种情况,其实只要我们在正确的操作下之下,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画出一个美美的雾眉妆。

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眉毛形状到修眉的地方修个眉,把一些"杂毛"清除干净,清除干净之后 眉形轮廓就很清楚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确定自己的眉形了,修了眉之后 还需要自己买个修眉刀 勤修眉勤修眉勤修眉!眉毛长得速度很快,这样的话很容易又长出杂毛,勤修眉的话慢慢的就可以修出你喜欢的眉形了。

下面我们要清楚自己头发的发色,然后选择一只和自己发色比较相符的眉笔,最好选择一只双头旋转眉笔,颜色选对了 你画出的眉毛会自然很多,不会一看就是画的,让别人看着很别扭。使用眉笔在眉毛外面描好轮廓,这时候手应该轻轻的斜着画,不要直直的画,直直的画出来的眉毛会很浓。而且眉尾可以重一点点,眉毛一定要轻!很多时候 新手画眉毛的时候,会把眉毛画到下垂,就是眉毛垂下去的很不好看!!!这时候需要在注意下,可以在眉峰的位置定个点。

描好了轮廓之后,用眉粉刷沾上眉毛轻轻的填充,眉粉和眉笔一样都要颜色选对!而且和眉笔的颜色要相近,如果一不小心画太浓了,可以用螺旋刷 在那个地方刷一下,颜色会慢慢匀称很多。要杜绝眉毛太过于宽的情况和太过厚,要遵循递进,眉头要浅一些 眉尾比眉头可以稍微深一点点 但是不能太深,这样一个自然的雾眉妆就呈现在眼前啦,再刷上眉毛雨衣就可以完美定型了。每个人都是从手残党进化过来的,希望每个女孩都可以画出美美的眉妆啦。也可以用眉粉打个阴影 会显得眉毛和鼻梁之间立体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