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总是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几种快速祛痘方法推荐

2015/9/5 8:09:1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无瑕的脸蛋,而痘痘斑点这些瑕疵最是可恨了。有些美眉说为什么我都已经过了青春期了还老长痘呢……

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无瑕的脸蛋,而痘痘斑点这些瑕疵最是可恨了。有些美眉说为什么我都已经过了青春期了还老长痘呢?其实,长痘是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今天就让老中医来为咱们揭秘为何老爱长痘。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痘痘是女性朋友的一大困恼啊,有部分女性下巴尤其爱长,下巴处那么显眼,为此她们感觉非常苦恼。今天呢,;老中医来为咱们揪出下巴长痘的7大原因,咱们一起来战痘吧!
原因一:消化系统的问题
如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围,也会出现青春痘。
原因二:季节变换
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一时调节失灵,也会造成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就会消失。
原因三:内分泌紊乱
大姨妈马上大驾光临了,此时我们体内的雄激素和黄体素会上升,雌激素会降低,这时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内分泌失调会间接导致皮脂分泌过于旺盛,进而导致痘痘变得更加严重。
原因四:药物刺激
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和月经调理药,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形成所谓的“毒性暗疮”。
原因五:毒素
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原因六:皮脂腺过于发达
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原因七:忽略清洁
油脂如果没能及时清理掉,就会造成我们的毛孔堵塞,从而诱发痘痘长出来
很多美眉们在进行脸部清洁工作是,往往只注意到T区的位置,忽略了下巴。事实上呢,下巴也是会分泌油脂的,而且这些油脂如果没能及时清理掉,就会造成我们的毛孔堵塞,从而诱发痘痘长出来。
做好每天早晚两次的洁面工作,其次除了选用合适的洁面产品之外,还要做到及时清除肠道中的毒素,才可有效降低痘痘生成的概率。
9种清肠排毒的方法
1、每天一餐用水果代替正餐
假若平日你一直食用较多的米饭,那么一个月内每天一餐以水果代替正餐,月底时小腹平坦得让你惊叹。因为水果的纤维素含量比较高,而且水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水果清肠排毒效果不会太明显。
2、每天摄取一定量的维生素排毒
维C、维E都有排毒的效果。维C每天不要超过一克,否则会引胃酸过多,还会影响生育。维E每天不能超过200毫克,否则副作用非常大,比如肌肉肌萎缩。
3、空腹喝蜂蜜
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蜂蜜中所含的糖类比较丰富,可吸取体内水分留在肠腔里,利于清肠排毒。因为空腹进食肠道蠕动是最快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要用偏凉的温水冲服蜂蜜,因为,太热或太冷都会破坏其营养结构。
4、多吃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排毒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不过,对于排便困难者,藉由吃一顿黑木耳通便是很困难的,除非加大量或者辅助运动方式。
5、空腹喝凉牛奶
空腹喝冰牛奶可通便,一是因为冷的刺激会加速肠道运动,二是牛奶中有大量乳糖,而一半以上中国人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后,乳糖没有消化就进入了结肠被迅速排出体外。
6、多吃番薯排毒
番薯又名红薯、地瓜。含丰富的维A和维C。维他命A能令眼睛更健康,维他命C有健美作用,而钾除保持心率正常外,还可预防高血压。其较高的纤维素令肠道内的废气及废物排出体外,有助预防大肠癌。中医指番薯性质平和而味甘,可通便、健脾、补中气和增加产后妇女乳汁量。
7、红糖排毒
红糖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通过全身的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源头阻止黑色素的生成。
另外,红糖中蕴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排毒后迅速生长,避免出现色素反弹,真正做到美白。
8、醋豆减肥法排毒
将黑豆洗净放入瓶中,倒入2倍分量的食醋,过10天后食用,每次饭后吃10粒豆子。食醋可以分解体内的脂肪,缓解便秘、消除宿便;豆子里含有植物性蛋白质,对补充体力非常有好处(胃酸过多请慎重)。
9、要多喝菊花茶
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甙、腺嘌呤、氨基酸、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其中的类黄酮物质已经被证明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而且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卓有成效。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植物的精华在于花果。
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甙、腺嘌呤、氨基酸、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
功效:可以有效改善食欲不振、腹部胀满、口臭、失眠多梦、情绪急躁、易怒、容易疲劳、神经衰弱、皮肤晦暗、无光泽、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痛经、便秘、妇科疾病等。
成分:葡萄籽油、肉豆蔻油、肉桂、茴香、丝柏、杜松、迷迭香、茴香、葡萄柚、追风透骨草、薄荷、等。
七款中医养生茶超有效祛痘

痘痘让女性的容颜失去了美感,让容颜大打折扣,影响心情增加烦恼。所以如何祛痘成为女性美容关注的话题之一,如何祛痘呢.祛痘小妙招有哪些呢.试试具有祛痘功效的中药养颜茶吧!下面介绍的7款中药茶都具有排毒养颜的功效,能帮助清除体内垃圾,从内到外调理面部皮肤,消灭烦人的青春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