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芦荟胶的正确用法 7大方法教你正确使用芦荟胶

2015/9/4 14:16:0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用芦荟胶就是在睡觉前涂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这样做当然是可以的。但是芦荟胶的美容功效众多。正确使用芦荟胶能够让它的美容功效发挥得更彻底。赶紧来学习吧!

不少人使用芦荟胶就是在睡觉之前涂抹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这样做当然是可以的。但是芦荟胶的美容功效众多,不仅能够美白补水、还能够防晒抗皱、消除眼袋等等。当然正确使用芦荟胶能够让它的美容功效发挥得更彻底。赶紧来学习吧!
1、芦荟胶当补水面霜
芦荟胶做补水面霜用的时候不需要使用太多,很容易导致皮肤吸收不了,而且芦荟胶中含有多糖类物质会使皮肤黏黏的。所以可以在使用了化妆水之后,先涂抹少量的芦荟胶再涂抹其他的面霜,不仅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还能够为肌肤深度补水。
2、芦荟胶做营养面膜
芦荟胶中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彻底洁面之后直接在脸上涂抹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打湿然后再使用没有其他刺激性的水水的纸膜覆盖之后约20分钟再拿掉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营养还能够帮助修复皮肤破损组织,让肌肤恢复弹性、光滑。
3、芦荟胶当补水眼膜

如果是眼周皮肤较为干燥、出现了皱纹、黑眼圈等问题的话,可以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芦荟胶之后敷在眼睛周围即可做成眼膜补水,去黑眼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