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编发发型图有哪些 轻松7步打造清新森女发型

2015/9/5 12:5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女性的外表中,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总是能够吸引到异性的眼球,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编发,那么什么样的编发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款清新的编发给各位爱美的MM们!

追求美丽是女性永远不变的话题,一个美丽的形象总是能给女性带来更多关注与方便。在女性的外表中,头发扮演者不可或缺的角色,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总是能够吸引到异性的眼球,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编发,那么什么样的编发才好看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款清新的编发给各位爱美的MM们!

步骤1:首先将头发全部梳理柔顺;

步骤2:从刘海处取出两束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用手将辫子拉扯出蓬松的感觉;

步骤3:再把后脑勺的头发变成一条三股蜈蚣麻花辫;

步骤4:把刚刚刘海边上的两条麻花辫也一起编入蜈蚣麻花辫;

步骤5:一直将麻花辫编到头发的尾部;

步骤6:再用一次性的橡皮筋将发尾固定,然后继续拉扯辫子,以保持蓬松的感觉。

这样,一款清新的小编发就完成了,现在就来看看效果图吧!这款发型露出跑满的额头,显得清爽又大方,蓬松的辫子散发出迷人的甜美气息,MM们也赶紧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