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发型图有哪些? 轻松6步搞定韩式丸子头

2015/9/5 13:1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不仅能够更好的将五官展示出来,还有减龄的效果。夏天到了,赶紧扎一款丸子头出门吧,不仅能够减轻炎热,还显得活泼可爱,下面小编就教你韩式丸子头的扎发图解。

丸子头是韩国女星的最爱,很多明星都曾以丸子头出镜。丸子头不仅能够更好的将五官展示出来,还有减龄的效果。夏天到了,赶紧扎一款丸子头出门吧,不仅能够减轻炎热,还显得活泼可爱,下面小编就教你韩式丸子头的扎发,赶紧学起来吧!

步骤1:首先将头发全部梳顺,然后再把头发集中起来;

步骤2:再将头发扭转几圈,记得保持头发的蓬松;

步骤3:然后再将扭转的头发顺着头发底部旋转2圈,圈数主要是看头发的长度,长头发可能需要多几圈;

步骤4:一直扭转形成丸子头,然后用U形甲固定住;

步骤5:调整丸子头的发型,然后在遗漏的地方用黑色发夹固定,这样丸子头才会更加牢固。

步骤6:拉车前额和丸子头后面的头发,尽量拉得蓬松一点,这样更显得慵懒,还能修饰脸型;

这样一个简单的韩式丸子头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只需要5分钟就能扎好,美眉们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