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山多拉发型图有哪些? 4款发型让你漂亮

2015/9/5 18:1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朴山多拉作为组合2NE1的门面担当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是童颜美女,而且形象十分百变,总是给粉丝们带来新鲜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朴山多拉的百变发型吧!

韩国女子团体2NE1从出道就以个性的画风受到世界各地的粉丝的喜爱,成员朴山多拉作为组合的门面担当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是童颜美女,而且形象百变,给粉丝们带来新鲜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朴山多拉的百变发型吧!

朴山多拉发型一

这样的达拉太有气质了,高马尾扎发搭配银黄色的头发简直气场十足,而且将五官完美的展露出来,有一种白发魔女的感觉呢!

朴山多拉发型二

达拉妹子太适合丸子头拉,棕色的发色让她的皮肤看起来更加有气色,韩式丸子头显得清纯可人,散发甜美气息,是真正的童颜美女!

朴山多拉发型三

中长发烫发让朴山多拉多了一些女人味,深棕色的发色让她的肤色更显雪白,发尾的烫发让她的女人味散发出来,再加上迷离的眼神,这样的女人男人怎么会不爱呢?

朴山多拉发型四
空气刘海搭配长直发,学生味十足,微微发黄的发色配上轻薄的空气刘海简直不要太好看,达拉妹子真的是84年而不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