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发型图有哪些? Tiffany4款美发让你漂亮百分

2015/9/5 18:4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少女时代Tiffany与尼坤分手了,有的粉丝为尼坤感到庆幸,但是小编觉得Tiffany还是很不错的,从她的百变发型就可以看出来,不信?那就跟这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少女时代Tiffany与尼坤分手了,这段恋情一直不被粉丝看好,有的粉丝甚至觉得Tiffany配不上尼坤,但是小编觉得Tiffany还是挺漂亮的,而且身材又好,人也很不错,从她的百变发型就可以看出来,不信?那就跟这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这样的Tiffany太美了,浅黄色的长发烫发,再加上轻薄的空气刘海,整个人散发着甜美的气息,再配上一定针织帽,非常时尚漂亮!

鱼骨辫将Tiffany显得更加清纯了,蓬松凌乱的发辫给人一种自然慵懒的感觉,但Tiffany得笑眼又让人觉得清纯活泼,搭上一定编织帽,浓浓的夏天气息散发出来!

这个造型太美了,纯黑色的头发自然发亮,再加上若有似无的空气刘海让Tiffany女人味十足,中波的烫发也显得妩媚迷人!

长直发让Tiffany更加清纯迷人了,三七分的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简单的发型却让人感觉韵味无穷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发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