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如何做面膜才补水 蜂蜜面膜显奇效

2015/9/5 19:13:44 作者:O2-q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的润泽性很好,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较好的防止表皮表面水分的蒸发散失。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外敷美容作用,对脸部皮肤起到很好...

保湿面膜怎么做呢?这是一个MM们都时分好奇的问题。其实,保湿面膜不并如大家想像的那么难做,我们在家里也可以充分运用素材,做一款属于自己的保湿膜。比如,常见的蜂蜜。蜂蜜面膜的润泽性很好,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较好的防止表皮表面水分的蒸发散失。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外敷美容作用,对脸部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湿、美白或祛斑效果。那么,接下来,就跟随CE本草一起来看下吧!

保湿面膜怎么做
几种蜂蜜面膜的做法:
下面我们就根据蜂蜜面膜的的不同功效来介绍几种蜂蜜面膜怎么做的做法:
祛斑蜂蜜面膜怎么做: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面粉1份,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
自制去皱蜂蜜面膜怎么做: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保湿蜂蜜面膜怎么做: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