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腋毛怎么去掉小窍门 五个小方法让你夏天也能穿无袖衣

2015/9/6 7:38:0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了烦人的腋毛,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是非常痛恨的。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会有腋毛,一般是现在青春期的时候开始,腋毛就逐渐产生和形成了。腋毛可以说...

说到了烦人的腋毛,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是非常痛恨的。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会有腋毛,一般是现在青春期的时候开始,腋毛就逐渐产生和形成了。腋毛可以说是我们进入青春期的第一大标志之一。但是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尤其是在夏天喜欢穿无袖的衣服,这样就会露出难看的腋毛,那么到底腋毛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其实腋窝一旦长出了腋毛之后,就会经常性的出汗,而且还会有一股特殊又难闻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就会越发严重等。
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清除掉腋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腋毛怎么处理好这个问题的答案。
自己剃毛:可以使用专用剃刀或电动剃刀,照着镜子,对腋窝处进行腋毛的清除,使用过程中要小心,以免刮伤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