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适合自己 这样的短发编发真好看

2017/3/26 12:47:11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很多人女性喜欢长发,其实有些短发也是很好看的,何不试试一些短发,或许你会发现短发的自己更美,短发也有很多种类型,选择正确才是适合自己,让小编来介绍下吧。

近日张丽最新拍的一组短发照可谓惊艳四方,每个人都有同一款 适合自己的短发,很多女性选择哪种长发飘飘的发型,却不知道有时候其实自己剪短发也是一种不同的美,特别是在夏日即将到来的时刻,何不趁次机会,勇敢地给自己一个换装的机会,来一次短发。短发有很多种,由小编我来介绍一下比较百搭的几种短发吧。

首先介绍的一款是不短不长的的头发编织的短发吧,这种短发可搭配的脸型很多,衣服也比较容易搭配,首先是先把中分的头发梳下来,将发夹固定在头中部,头发的两侧用收益编织两股头发编在中间。讲上层发丝松散蓬松后固定在发夹,记得用黑色小发夹,这样有隐性的效果,前面的发丝拨像两盘,带有一点点的弯曲效果会更好,可以用固定发胶喷洒下以此固定,这样也会显得脸小而且还带有瓜子脸的出现,就这样一个美丽的短发就出现了。

有人收自己动手能力不行咋办?那么下面小编来介绍一种不用编发的吧。脸的前面是直接剪一个整齐的刘海,尽量厚一点,所以不要带有空气刘海的类型,旁边直接带斜边,曲线凹凸,到后面也是齐型,这样有点类似锅盖型,却又不同于锅盖型,更加新颖和好看,不过这类发型比较适合脸型瓜子型的,要是脸过胖那得先好好减下脸型再搭配这类发型吧,小编比较喜欢的是这种,夏天洗头也容易啊,而且不用经常去编织这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