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2017款 你选对了吗

2017/10/20 21:55:14 作者:Mb-y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多元化的发展,很多人都为了自己能够更加的吸引异性的目光而改变自己的的一切。而这一切中有一个很直接的办法,那就是通过改变自己的发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说到发型可能让人记忆犹新的是杀马特造型,那曾经是火遍90后青少年的心。可能那时人人都有一个杀马特的心。小编虽然不知道它的设计目的及理念是什么,但是那曾经是噪了一时的新东西,被很多的青少年人群所接受。但现在看来,那只不过是年轻而已,其实杀马特现在除了给人一种不舒适感之外没有别的作用,相反还会遭到多人指指点点的讽刺。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其实,并不是所有都人都适合同样的发型,个人更倾向于自己的设计。有句话叫做因地制宜,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用于任何一个人,只有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才能剪出更好的发型。再者,中国人和西方国家的发型也有很多区别,这既是因为文化的不同,也是由于不同肤色对发型的不同需求。那2017的你找到契合自己的发型了吗?还是一如既往?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小编觉得,在理发的时候应该多与理发师交流,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及要求而并不是把头一伸,所有的权利都在理发师手上。面对着镜子,如果发现有什么地方没有弄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就应该好好的沟通,只有在保证理发师有个良好的心情,才能激发他的灵感,给你一个比较满意的发型。让理发师做出自己想要的发型,这是一个你能拥有一定发型的前兆。

2017年,你准备好你的发型了吗?你因地制宜了吗?你是只为追逐男明星的发型,还是考虑给自己设计一个好看、让人着迷的发型。当你走在大街上的时候,面对异性青睐的眼光时,你会发现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