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发的发型图有哪些? 轻松6步学会超美蜈蚣辫

2015/9/6 9:4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一头齐腰的长发怎么打理才好看呢?当然就是编发啦!很多MM表示自己是手残党,几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长发编发,步骤简单包你5分钟就能学会!

夏天到了,一头齐腰的长发怎么打理才好看呢?有的MM会选择去理发店进行烫染,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个选择就是给头发编出好看的花样,很多MM表示自己是手残党,几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长发编发,步骤简单包你5分钟就能学会!

这款发型主要的工作就是编蜈蚣辫,不对称的编发更能突出脸部线条,将发辫轻轻搭在肩头,甜美气息顿时爆棚!

第一步:首先用梳子将长发梳顺;

第二步:从刘海处取出三股头发准备编发;

第三步:然后开始按麻花辫的方法编织,不断从脑后加入头发到中间的发辫编织;

第四步:直到将所有的发辫聚在一起,编出一条三股麻花辫;

第五步:一直沿着辫子编到发尾,再用橡皮筋固定住;

第六步:最后用手指拉扯蜈蚣辫,拉出蓬松凌乱的感觉。
这样一款好看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想要变美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