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和苹果肌 两个形影相随的好伙伴

2017/10/21 17:53: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人皮肤衰老松弛时会出现的一道皱纹;而苹果肌可以说是青春甜美的象征,有了它,整个人都可以年轻好几岁。那这两种不同的东西为何会牵扯在一起呢?

来源:站酷

苹果肌是是位于颧骨下方的一块肌肉组织,内含丰富的脂肪与胶原蛋白,微微笑起来脸上会出现苹果肌的人,从整体上看会起来年轻许多,充满青春活力。所以现在有些脸部平坦或是有凹陷的人会通过一定的方法,人工生成苹果肌。

苹果肌不同于颧骨,颧骨是脸上坚硬的骨性组织,因为颧骨也是出现在脸上的突起,有些人会误将颧骨当做苹果肌,但是要分辨两者是十分简单的事,苹果肌平时不笑时,不会在脸颊两边鼓起,而颧骨无论你笑或是笑,就突在脸颊上,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和胶原蛋白的流失,苹果肌会渐渐变小,直至消失。

来源:站酷

传闻与苹果肌形影相随的就是法令纹,这句话不无道理,但你看到一个人开怀大笑时,如果出现了苹果肌,有时你可以在他的鼻翼两侧下方看到一条明显的纹路,那就是法令纹。法令纹和苹果肌虽说看起来像是好朋友,

两者代表的意义却又不同,苹果肌可让人看起来年轻甜美,而法令纹却会让人看起来较为老态严肃,可以说,法令纹与苹果肌不同,是人们想清除掉的部分。产生法令纹的原因主要有皮肤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所以说,其实有法令纹的人不一定有苹果肌,而有苹果肌的人,如果又喜欢笑,脸部表情丰富,就容易看到法令纹,法令纹就这样和苹果肌形影相随。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法令纹在到了一定年纪就会产生,如果想让那一天晚点到来,平时可以做相应的脸部按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