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不对称 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7/8/28 23:17:11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向美丽的自己突然在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有法令纹了,奇怪的是两条应该以鼻子为对称轴的法令纹突然不对称了,自己的脸并没有歪,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老了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出现皱纹,可是自己明明还很年轻,法令纹怎么出来了呢?法令纹是鼻翼两边延伸到下巴的纹路。经常大笑、化妆、不注重保养自己的人会提早出现法令纹。同时,法令纹也是一个信号,证明了皮肤组织正在老化,代表着你正在老去。而法令纹一般是成对出现的,成对出现的东西大多都对称。那么,法令纹不对称是什么原因呢?

首先是咀嚼问题,如果常用一边脸咀嚼食物不仅会使咀嚼肌变大,还会使法令纹不对称。然后是托腮问题,女孩子们总会觉得托腮看东西不仅省力而且优美,像二次元的人物一样,但是托腮也很容易引起法令纹不对称。还有侧躺的问题,侧躺容易挤压脸部肌肉,只躺一边也容易引起法令纹不对称。这些因素要避免了,否则笑起来总是阴测测,给人很奇怪的印象。

有人会问,法令纹可以去除吗?法令纹是运动性的肌肉,只要微笑、大笑、咧嘴等动作,法令纹都会出现,所以是不会去除掉的。脸部不做什么动作的时候,可以使用提拉紧致的化妆品在法令纹部位轻轻按摩至吸收会有很好的效果,或者用面膜、眼贴膜去敷法令纹的部位,这样也有很好的效果,不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各位朋友要有耐心看变化。

姣好的面容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女性追逐的目标,甚至不惜与时光作斗争。大家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仔细的护肤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就可以延缓衰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