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旁边长痘痘 如何去除您知道吗

2017/10/1 19:55: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处长痘痘很难受,因为这个位置的皮肤较为敏感,护理起来也较为麻烦。那么要如何处理这些痘痘呢?下面我们为您推荐一些小方法,希望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

法令纹是鼻子两侧到脸蛋距离的两条线,法令纹处长痘痘很影响形象,长痘的原因一种情况是青春期起的青春痘,另一种是上火所致。很多人喜欢在脸上长痘痘的时候用硫磺皂洗脸,这种方式其实是不行的。硫磺皂里面的碱性很大,虽然能够清理油脂和螨虫,但同时也会减少水分,使皮肤干燥和起皮,所以这个位置的痘痘需要特殊护理。

如何护理法令纹处的痘痘呢?一般情况下,要选择对的洗面奶,如果是青春痘,可以选择祛痘效果好的洗面奶清洁面部,平时的护肤品也要选择清爽保湿的。平时也可以用茶树精油沾在棉签上涂抹痘痘,这样可以起到消炎和护肤的功效,无毒也无副作用,非常安全。如果您的痘痘长得很严重,就要使用消炎药涂抹痘痘了,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消炎效果好。

法令纹长痘痘后,我们不光要在皮肤上护理它,还要清理体内毒素。一般情况下,肠道有毒素会使皮肤长斑或是长痘痘,肠道清理干净后,脸上的皮肤自然而然就会好起来。平时,我们可以做一下清理肠道的动作,以肚脐为中心,用手指肚按摩,顺时针逆时针各100下,这样可以改善肠道蠕动。再多喝些酸奶、柠檬水,也能够起到好的清理体内毒素的效果。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法令纹处的痘痘如何处理。大家可以按照我们为您介绍的这些方法,试一下,相信会起到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