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自己简单盘发图解  小技巧塑造清甜名媛

2015/9/6 14:49:07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头发制作是非常适合我们当今的头发流行需求的,快速的生活脚步让我我们的发型顺应着生活的发展。盘发发型作为一种比较尊贵和复杂的发型,在简单......

简单的头发制作是非常适合我们当今的头发流行需求的,快速的生活脚步让我我们的发型顺应着生活的发展。盘发发型作为一种比较尊贵和复杂的发型,在简单的发型设计中显得更加必要,简单发型也是伴着生活而生的,为你整理总结的日常简单的盘发技巧,从快捷的头发制作方式中带你走进简单的盘发美中,最全面的图片让你提前感受生活中的美。

发型一
STEP1:首先扎一个低马尾,再在颈部的头发位置挖一个洞。
STEP2:手指从洞内钻出来,抓住马尾翻转进去。
STEP3:然后整理一下头发,将马尾扯清楚,这样也是一款发型哦。
STEP4:将马尾的下半部分折叠起来。S
TEP5:然后翻转上去,在洞的位置,用小夹子固定住。

STEP6:最后搭配上自己喜欢的发饰就完成了,超简单的一款日常盘发发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