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齐肩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不要错过

2017/10/22 10:0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尚潮流的小姐姐们都喜欢在入冬的时候给自己的头发做一次护理,然后就顺便在理发店剪成了短发。因为短发可以一直披散在头上,就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剪短发的时候,80%的小姐姐们只是选择把自己的头发给剪短了。长度一般都会选择在齐耳的位置,或者就在齐肩的位置。也会有一部分的小姐姐会在剪发的时候就选择给自己的头发烫发,可是有很多的小姐姐们只是剪成了短发。主要的原因不仅仅是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好看,还有一个原因是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所以迟迟不敢烫发。

现在就跟随着小编的步伐,来看一看什么样的齐肩短发发型比较好看,还比较适合小姐姐吧。我们首先来看一款比较霸气的发型。这款发型需要气场比较强大,在什么生活中经常感觉自己很厉害和做事情又十分的自信的小姐姐们是很适合这款发型的。干净利落的短发,不懒散不拖沓的发色,还有柔顺又有光泽的度的直发,看起来不仅格外的精神,也十分的酷。

如果小姐姐们是性格文静,又喜欢比较小清一类风格的女生的话,可以选择甜美文艺类型的短发发型。比如说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蛋卷头。这款发型留不留刘海都各有特色,都十分的好看。不仅可以是使人有甜美的气息,也可以打造优雅的感觉。

好看的短发发型除了这些烫发发型以外,选择一款扎发的短发发型也可以可爱俏皮。比如说是苹果头,扎发方法相对于简单,而且真的十分的甜美文艺。如果小姐姐们有耐心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当然在烫完头发以后扎一个苹果头,那就更美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