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 帮你打造时尚潮男

2017/5/26 17:27:14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好的发型,对于男性的整体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面对市场上那么多款男士短发发型,我们究竟该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去做一位颜值爆表的夏日潮男呢?

发型,无论是对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甚至于可以修饰先天的脸部缺陷,改变你自己的颜值。当然,相对于女性来说发型对于男性来说,就更加意义非凡了。因为,你如果要打造一个潮男形象,一个硬汉形象,都是需要发型来衬托、打造修饰的。下面就要我们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男士短发适合夏天。

其实,男性的短发发型还挺多的,所以男性同胞的选择空间也就大幅度的提高了。哪种脸型适合哪种风格的发型呢?如果,你是个职场达人,喜欢成熟稳重、儒雅绅士但又要有震慑全场的气魄。那么,这几年来一直受到时尚界热捧的大背头再适合不过了。而且大背头不挑脸型,也比较好打理几乎适合所有人。不管你是西装还是休闲装,大背头都可以hold住。

当然除了大背头外,最考验颜值的发型就莫过于飞机头、板寸头了。我们都知道,飞机头一直都是时尚潮男的象征。但其实也是最考验颜值跟脸型的,如果你没有棱角分明的五官,没有一定的硬件设备的话,并不推荐。板寸头,相对于打理过程繁复的飞机头来说,估计是所有发型里做好打理的了。同时,板寸头也是硬汉的必备发型,分分钟撩倒妹子。

除了,这几款夏季发型外,还有子弹头、平头、偏分头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几款发型不仅有型,而且对日常生活里也比较好打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