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 几点建议帮你恢复健康肌肤

2017/9/23 18:56: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粉刺这种非常顽固的小疙瘩,一旦在你的脸上大量爆发的话,一定要注意其正确的解决方法。特别是利用粉刺针挑破的话,需要掌握正确的方式才可以去挤破它。

来源:站酷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分泌出大量的汗液和油脂。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很容易会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包括粉刺、痘痘、脂肪粒等等。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一看到自己脸上爆发的小疙瘩就会忍不住用粉刺针错破这些粉刺小颗粒。其实这样做是非常错误的,很容易引起毛孔粗大,皮肤发炎红肿,甚至化脓等问题。反而让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严重。

建议一、

不要随便去街边的小卖部随随便便买一个就行了。因为很容易买到劣质金属制作的产品。建议大家可以去大品牌的化妆店或者美容店购买。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之前一定要记得用75%成分的酒精先行消毒。浸泡半个小时之后拿出来用干净的纸巾擦干就可以使用了。这样可以大大降低皮肤受到外界细菌的伤害和感伤,进而引发发炎等问题。

建议二、

在操作时,一定要注意力度的把握。太小力的话就难以挤破小疙瘩。而用力过猛的话,则会造成伤口出血等现象。建议各位妹子们保持针头90度垂直,轻轻将其挑破即可。弄破之后,就可以使用另一端的圆头,轻轻按压,将里面的白色物质给挤出来。但是前提是你的痘痘、粉刺已经“成熟”了。

如果还很扁平,建议千万不要随意去挤压刺破。另外,挤压完粉刺之后,还要记得用具有消炎镇痛功效的爽肤水或者药膏均匀地涂抹上伤口上,以免毛孔变得粗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