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毛孔大怎么办 4个窍门帮你重获白净鼻子

2015/9/6 16:01: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被脸上的毛孔困扰的,还有令人讨厌的黑头,不仅让自己看上去老了好几岁,而且肤色也比较暗黄,怎么样才能去掉脸上粗大的毛孔和让人讨厌的黑头呢……

很多女性朋友都被脸上的毛孔困扰的,还有令人讨厌的黑头,不仅让自己看上去老了好几岁,而且肤色也比较暗黄,怎么样才能去掉脸上粗大的毛孔和让人讨厌的黑头呢,清洁脸部皮肤是很关键的,那我们应该如何清洁脸部的皮肤呢?

方法/步骤
禁用酒精收缩毛孔
很多人在清完黑头后就使用酒精来杀菌。其实这对于去黑头来说真是“杀鸡用牛刀”了,酒精在短时间能让毛孔看上去细致了,但却会让鼻子越来越干哦。用具有收缩毛孔作用的柔肤水就可以了。
洗脸+爽肤

洗脸不同于卸妆,卸妆是以卸去脸部彩妆为目的,因此卸妆的过程并不能完全清除污垢,过后仍会觉得脸上黏黏的,没有清爽舒展的感觉。而洗脸的目的在于彻底清除肌肤表层的尘垢、汗渍和脱落的角质,毛孔中的排泄物以及彩妆。肌肤的日清洁护理,可先用洁面乳清洁,再用爽肤露二次清洁,让接下来所用的护肤品能够渗透到肌肤里层。肌肤的周护理,应把去角质和深层清洁作为重点,彻底清洁,为水分、营养进入敞开大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