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毛孔大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教你搞定

2018/1/5 14:37: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问题,那么想要改善毛孔粗大,治疗黑头粉刺,应该如何治疗呢?其实想要改善这种状况不是没有可能,关键要找到好的方法进行治疗。

毛孔粗大且皮肤有黑头会让皮肤看起来特别差。相信大家都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但效果都不尽如人意,那么大家知道应该用这样的方法去治疗吗?今天我们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为毛孔粗大呢?

造成的原因多种多样,比如说我们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和过敏性食物、长期面对电脑,手机等电子辐射产品、卸妆不彻底等原因都会造成脸上的毛孔变得粗大。

毛孔粗大的解决方法

1、通过蒸脸解决

蒸脸可以清除毛孔里面的垃圾,改善毛孔粗大等问题。建议每晚用热水蒸一下脸,将肌肤中的毛孔打开,把脸上的脏东西排除掉,在蒸脸完成以后,用清水清洗脸部,这样有利于把脸上的污垢给祛除掉。

2、用蛋清去除

蛋清能够帮助我们收缩毛孔,清除堆积在毛孔中的垃圾,解决毛孔粗大、黑头等问题。使用方法:准备一个鸡蛋把蛋黄蛋壳去掉留下蛋清、清洁的化妆棉,把化妆棉撕成薄片,浸入到蛋白里面,然后敷在脸上约15分钟带它干透以后把化妆棉撕下来。

紧接着用温水清洗一下脸部,温水洗完以后再用冷水彻底清洗。长期的坚持下去,我们发现毛孔粗大,黑头等问题就会得到有效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LightField Studios

3、小苏打解决

小苏打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然后把化妆棉浸在里面,敷到脸上就可以解决脸上的黑头和毛孔的问题。这样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几种方法了,大家不妨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