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宝宝剃头发型图片欣赏 四款发型可爱又帅气

2015/9/6 16:46:18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很直的小男孩宝宝适合什么发型?有着一头让人羡慕的直发的小男孩,梳理一款时尚的发型,轻松做潮流小正太,然而男童的发型却是非常有限的,想要在同龄人...

头发很直的小男孩宝宝适合什么发型?有着一头让人羡慕的直发的小男孩,梳理一款时尚的发型,轻松做潮流小正太,然而男童的发型却是非常有限的,想要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却不是那么的容易呢。不过将小男孩的直发打理成下文中的2015年小男孩发型,愿望就实现了哟。

头发很直又很丰盈的小男孩梳理齐刘海蘑菇头短发最合适哟,乌黑柔顺的蘑菇头短发飘逸饱满的散落下来,让圆脸小男孩更显呆萌可爱呢,又很机灵活泼,怎么看都是一枚小帅哥。

直发男童在今年就梳理中发造型吧,直发发尾剪碎,形成整个发型的层次感,这样就让金色的柔顺似水的直发显得很有存在感,简约服帖的直发发型很好打理,也很时尚呢,萌萌的正太形象是小男童比较好看的哟。

男童丰盈直发留的长长的,梳理成齐刘海直发发型,刘海与发尾都剪的整齐,看起来很简单的样子,将男童的胖脸环绕在其中,让男童呆萌的同时,很优雅温顺,一看就是家教好的乖乖男孩。

小男孩一头乌黑直发没有必要打理的浮夸,剪成齐刘海蘑菇头发型就很好看呢,服帖柔顺的短直发散落下来,将男童的小脸修饰成圆脸,萌萌哒,又很灵动活泼,都说小男童是天使的化身,一点都不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