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男孩帅气发型图片 打造时尚小潮男

2015/9/13 14:02:5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男孩怎么梳短发?在又一年的校园生活中,初入校园的小男孩总是分外的招人,不仅仅是小男孩的那种纯净和对未知的懵懂,造型的可爱和童真也是让人侧目的一方面……

小男孩怎么梳短发?在又一年的校园生活中,初入校园的小男孩总是分外的招人,不仅仅是小男孩的那种纯净和对未知的懵懂,造型的可爱和童真也是让人侧目的一方面哦~怎么梳小学生短发发型呢?小男孩短发发型给你最好的答案!

小男孩齐刘海波波头

小男孩步入校园之后,与还是小孩子时候的造型是不一样的。更显帅气和大方一些的齐刘海波波头发型,刘海梳在额头上侧,两边的头发保持十分蓬松的立体线条,黑色头发让人看上去特别有精神。

小男孩斜刘海短碎发

适合小学生梳的发型中,刘海的设计也是发型的一方面,小男孩斜刘海短碎发发型,黑色发丝用短发做造型,刘海也是可以梳偏梳的,发顶保持偏分走向,短发有些微的毛糙发丝,造型更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