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介绍  这个步骤让你更年轻

2018/1/9 11:43: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适度的拍打我们的脸部有利于血液循环,是的没错,拍打脸部可以加快涂抹在脸上的护肤品的吸收,让我们脸部皮肤越变越好!跟大家说说正确的拍打脸部的方法。

拍打脸部,其实有很多的功效,它不仅可以帮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同时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瘦脸的效果,而且可以让脸部的皮肤更加的紧致和光滑。但并不是随便拍脸,都是有效果的,我们一定要注意好方法。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到底要怎么拍打面部,其实是看你的目的的,如果你只是想要紧致皮肤或者是促进血液循环,那么直接用手拍打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达到护肤的效果,想让化妆品更好地被吸收的话,较好使用厚一点的化妆棉去拍打面部。

把爽肤水或者是化妆水到在化妆棉上,让化妆棉大部分都被浸湿,然后从脸的下巴部分开始往上面拍打,尤其是有皱纹的地方需要多拍打几次。这样可以护肤品不会停留在皮肤的表层,可以让护肤品被更好的吸收,从而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如果是想要瘦脸的话,就可以直接用手拍打,不过要注意一下力度。注意不要用力过猛,不然可能会对面部造成一些伤害,或者是有红痕之类的,而且面部的经络也是比较多的,一不小心可能会有一些不良影响。在拍脸的时候,可以重点拍苹果肌的地方。从脸颊的两侧和下巴的地方往上面拍,这样的话脸部的肌肉会比较紧致,而不会造成下垂。

用拍脸来瘦脸这种方法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不需要花费的太多的时间,随时都可以进行,建议女生们都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